close

今天特地從台南搭乘了將近五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台北,為了就是要上郭智瑋老師為我們所上的行銷銷售教育訓練!

經過了暑假的行銷實習,發現到了原來行銷是如此的困難!


面對到了巨大的挫折與困難要如何去面對?在銷售時擔心客戶會提出種種問題?不知道何時收尾恰當?



終於今天非常榮幸的上到了郭智瑋老師的教育訓練!解決了我許多問題疑惑

剛開始學長直接把我們當作客戶一樣進行保險銷售



剛開始的我在想天啊?今天不是要上行銷教育訓練嗎?為什麼一直跟我們講保險的東西?

到後來漸漸地發覺原來郭智瑋老師現在就是把我們當客戶直接銷售保險示範給我們看!

從一開始的建立基本保險觀念到後來的利用故事方法建立危機意識已經讓我收穫良多,這都是之前在暑假時不曾用過的方式!

在課程尾端老師說到要如何收尾這個問題,發現大家都不太知道,於是老師又親自示範了一次!

原來可以透過對客戶下一些簡單的指令來去慢慢的調整與客戶之間的頻率!最後直接收尾!成交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之前閱讀的一本行銷書-業務之神絕學



書本裡頭有說到行銷就是一個誘導的藝術!我想就是如此吧!

聽到這時候可能都會想當然用講的很容易但是做起來就相當難

老師也說到他現在是因為剛加入業務時靠著大量的活動樣本來去提升它的成交率!

同時也勉勵我們如果不是剛開始就有著巨大的業務天分,就只能跟老師一樣靠著大量的活動去提升自己的成交率!



這就跟暑假行銷時一樣不管在剛開始的做問卷到後來的打電話,都不斷的打擊著我的信心同時也挑戰著我的恆心毅力!

當不斷的面對到挫折失敗時怎麼辦呢?



透過這堂課又讓我想起了之前暑假才剛上完的生涯訓練課程NHP1裡頭說到做每一件事情遇到挫折與失敗時,永遠都要記得

找理由讓自己快樂的做下一次!

這句話正是面對人生所有困難挫折時必備的心態!



今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老師說想要快速又深刻的學習一項技能的話就是尋找一個高壓的來源


因為在面臨到高壓的情況下學習才能逼自己快速的達成,達成後對這項技能也會印象非常深刻不易生疏!

可能自己的壓力還不夠大所以做許多事情都還不夠有效率,所以我要為自己訂下更大更遠的目標督促自己成長!



上完今天的課程後終於要來到了行銷團最後的決賽了

同時我也為自己訂下了一周至少一人劃撥的目標!

S__13508622.jpg 

同時也謝謝郭智瑋老師為我們上的教育訓練使我們收穫良多!

S__13508620.jpg 

arrow
arrow

    pao05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