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科技網路越來越發達的世代中,相信大多數人都有著自己個人的臉書、微博等等

而這些社群網站中許多人都用來分享自己日常生活周遭所發生的事情或者自己所喜歡的網站內容

我前幾天在滑臉書的時候看到了一位朋友分享的文章,裡頭的內容充滿著抱怨、咒罵

我當下看到這樣的文章內容是感到反感的,我接收到許多負面能量

可能你會覺得透過分享文章方式可以讓自己紓壓發洩心情

但是這些內容卻很有可能造成你個人形象的負擔

前幾天一位學長跟我分享他在華航實習的經驗

學長說華航人資部門目前有在進行內部員工網路評分的工作

他們會透過員工們個人的臉書分享文章內容以及點過的紛絲團讚來分類成綠色、黃色以及紅色

如果你分享一些正面的文章,粉絲團也都是非常良好的就會被分類到綠色

而常常分享抱怨負面情緒的則會被分到黃色甚至是紅色區域

綠色象徵著優良員工,代表著

你是一個非常正面的人,以及態度也是相當良好

黃色則是待觀察員工,而被分到紅色的可能就要自我檢討了

發佈抱怨文章也代表著

你遇到困難或是不順遂的事情總是選擇逃避抱怨

這影響到的不只是你個人的形象

同時也很有可能成為在未來就業當中一個巨大的包袱

慢慢的培養發佈分享一些正面能量文章

漸漸的你會成為一個正面的人,不管是面對人事物你總是能夠用非常正面的方式去面對

未來就能夠成功變成一位具有良好態度以及許多正面能量的人!

底下這篇文章讓大家閱讀觀看~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0831

arrow
arrow

    pao05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